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切勿错过《新丝路》解密新跑环任务

2020-08-13

    经过上周的精彩预告,想必大家已经对每日福利跑环任务和DIY冶炼工厂期待不已了吧!不负大家的期待,《新丝路》每日福利跑环任务DIY冶炼工厂惊喜上线!到底怎么才能参加活动,怎样才能兑换好礼呢?别着急,马上告诉你~

 

 

 

【每天跑一跑,福利不会少】

角色等级达到130级即可前往长安城NPC冒险家普洛拉处领取环任务。

任务一:超级大赢家1,需要击杀无名步兵x50、无名弓兵x50

任务二:超级大赢家2,需要神的陶片(上级)x5

完成以上两个任务,即可获得大赢家兑换券,那么这个大赢家兑换券要用在哪里呢?

在DIY冶炼工厂页面,大赢家兑换券可以增加合成次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每个角色每天只能完成一次环任务哦~

 

下面为详细的DIY冶炼工厂使用流程:

 

每天跑环做任务,奖励就能稳拿到手,这么轻松又能享福利,还不赶紧来试试吗?我已经拿好大刀去杀无名步兵啦~快来跟我一起吧!

 

【818发烧节,新丝路六大活动齐上阵】

《新丝路》六大活动:消费超级返利、职业专职改名随性变、吹汽艇积分大战、神装炼金支援、“撸”BOSS宝箱奇遇、分享祝福,好礼送不停,福利享不停!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吧!http://silkroad.iccgame.com/news/20200812/5f33a0532ae5f.shtml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