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跑商介绍

2013-08-24

、跑商贸易的种类

1、职业活动:获得职业经验;
2、委托贸易:让NPC帮您运货货物获得丰厚的奖励;
3、商队贸易:让您自己体验跑商的乐趣从而获得奖励;

、贸易的物品

贸易物品和运输物品:
贸易物品:为了提升职业等级所执行任务(职业活动)中所需要的物品。
运输物品:只可进入职业活动运送工具的背包内。

特产箱道具获得和使用说明:
特产箱只有在进行贸易(委托、队商贸易)的时候才可使用的物品。
普通状态下通过打怪可以获得,并进入到特产品背包中。
在职业状态下,攻击敌对职业的队商贸易团可以获得,并进入到特产箱背包中。
委托贸易和队商贸易都是可以用运送工具来做贸易的,成功完成贸易即可获得奖励。

三、贸易的奖励

1、进行委托和队商贸易可以获得:镖师之魂和义士之魂

2、镖师之魂和义士之魂获得数量与委托和队商贸易时特产箱的数量有关,特产箱数量越多获得镖师之魂和义士之魂数量越多。

3、贸易成功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兑换券“道具。该道具可以拿来交换制作“职业装备的材料”,并且一定数量的兑换券加上一定数量的武器制作材料,可以制作出高级别武器。武器制作材料可通过击杀职业副本BOSS获得。

四、如何开始跑商贸易活动

当玩家在角色界面选择职业过后,等级到达活动要求时便可与城中NPC进行贸易,义士与义士贸易商人对话领取任务,镖师找贸易商人对话领取任务。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