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谁与争锋《新丝路》佩特拉四大BOSS争夺战

2020-07-30

        或许你听说过佩特拉地图吗?这个神秘的地方坐落着四大BOSS,传说中他们有着强大的能力,勇敢的战士们前去挑战,战胜就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快来看看如何挑战佩特拉四大BOSS吧!

 

 

 

        镖师和义士分别在不同的入口,红雪圣地蓝雪圣地。通过这两个地方,就能进入到神秘的佩特拉!

       首先你必须身着镖师或者义士的职业装,然后在神殿地图中的“镖师入口”和“义士入口”,通过传送点进入。

       镖师入口

 

        义士入口

 

       每晚战争房间需要击败无面弥陀完成开启、战争房间坐落着四大BOSS:战争之神、大地之神、诅咒之神、守护之神。

       每一个BOSS都拥有着强大的能力,只要击败他们就可以获得大量珍惜道具

       当然,既然身着职业装,那也就必不可少要展开一场你争我夺的殊死较量了!

      无面弥陀会站在两大职业初始的中间位置,想要独占BOSS,就必须于对方展开争夺

      而最终的其他四大BOSS,都在佩特拉的尽头。

      在最后的房间之中,BOSS敌人一同混战,非要拥有超高的战斗能力,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A点为镖师初始地点

        B点为义士初始地点

        C点为1号BOSS无面弥陀房间

        D点为2号—5号BOSS(战争之神、大地之神、诅咒之神、守护之神)房间

 

       各位勇猛的战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鼓起士气,前往硝烟弥漫的佩特拉,英勇征战,获得属于你的胜利与荣耀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