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战力飙升《新丝路》神殿对决详解

2020-05-14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初夏五月,气温攀升有没有让你内心躁热?何不来《新丝路》里,炙手可热的神殿对决畅快一夏?真正的王者从不怕艰难的挑战,直面强手才是他们最喜欢的事。热血PK,鏖战对决,方能彰显英雄本色。

 

 

【荣耀神殿,永燃热血】

       茫茫西域儿郎至,塞外的风沙从未停歇过,进入神殿并不容易。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这场混战之中,同阵营的兄弟团结协作,方能争取到圣地的进入权。为了获得资源,换取更好的装备,不同阵营的各路玩家需相互争夺,激情PK。号角吹响之时,共同抵御危机,征战沙场的热血体验,不容错过!

 

【西域神殿,何以能入?】

      接下来介绍进入神殿的方法。神殿地图之中有两个入口,分别是黑、红双色的艾格儿,玩家需穿着职业装才可进入一探究竟。除了小怪刷新的地方,还有六大圣地的六个BOSS在神殿中等各路英雄前来挑战,击败BOSS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镖师和义士们要想取得荣耀、傲视群雄,不仅要有超强的实力,还需配合默契的伙伴!

 

      《新丝路》的神殿对决不仅让你体验PVE玩法的刷BOSS,更是PVP玩法的强势对决。紧张刺激的氛围弥漫在着神殿的入口之处,速来加入这场腥风血雨的争斗吧,取得进入权,尽显男儿真本色!实力飙升,风云变幻的战争一触即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