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决战西域《新丝路》大唐荣耀要塞战火爆对决

2020-04-01

汉家旌帜满阴山,不遣胡儿匹马还。随着《新丝路》新服大唐荣耀的火爆开启,吸引了众多的西域勇士到来。只为一争西域霸主的称号!而这其中,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要塞战了,勇士当然需要在战争中成长,而要塞战正是一个舞台。几百人同场竞技PK,攻城拔寨。战斗开启,一决高下!

 

新丝路城池:长安、和田,在丝路的世界里成为了各大战盟竞相争夺的军事要塞。谁占领了要塞,也就获得支配周边渡口、传送点以及商人税收的权利。这对于战盟来说,对于一个丝路玩家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耀!

 

《新丝路》新服大唐荣耀要塞战开启期间。勇士们十分热情,火爆场面甚为壮观。大家相聚在这里,一方早已磨刀霍霍,只等着攻入城中,占领要塞。

 

而另一方,也准备充分,以逸待劳,在城内调兵遣将。准备给那些攻城的玩家一通痛击!究竟谁才能更胜一筹?谁才能在要塞战最后笑傲群雄呢?战斗一触即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丝路》大唐荣耀要塞战火爆进行中,勇士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一起战斗吧,为了荣誉,为了兄弟,为了战胜对方,一起冲吧!前方就是胜利,战斗即刻打响!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