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雷霆陨星《新丝路》盛唐无双14套武器兑换即将开启

2019-11-07

      剑头利如芒,恒持照眼光。铁骑追骁虏,金羁讨黠羌。神兵利器乃行走丝路必备之物,好的武器能让各位侠士面对凶恶的敌人时更加游刃有余。

 

      现在,新服盛唐无双的14套极品武器即将开启兑换。14星灿武器、14雷霆武器,都将可以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页面进行升级兑换,强力的星灿武器,最强雷霆级别神器在等候各位武艺高超的大侠来获取。当然了,除了武器外,14套防具、首饰也将在后期开放兑换,具体消息敬请各位大侠留意我们的新闻。

      想要在《新丝路》的世界叱咤风云吗?那各位侠士可千万不能错过这14套极品武器!更加强大的属性加成只待侠士们来获取!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