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昭昭盛世《新丝路》大唐职业介绍

2019-08-01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琉。千年前,大唐盛世,万国来朝。唐朝在边境开辟了一条商道,也就是传说中的丝绸之路。为了守护这条商路,大唐派出了诸多英雄战士。而在游戏中,他们有三种不同的战斗方式,分别是武功、气功和内功。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些大唐勇士们都有什么特色吧。

 

首先就是武功系的职业,武功系分为三大职业,分别是飞天剑法、黑杀枪法和破天神弓。飞天剑法较为适合使用剑盾或者刀盾的玩家,武功特点攻防兼备,兼具输出和防御能力,属于近战物理职业。而同样是近战物理职业的黑杀枪法,则是舍弃了大部分防御主攻输出,武器的选择也是长枪或者大刀这类双手长武器。而破天神弓作为物理输出中唯一的远程职业,所用的武器就是长弓,当然防御力较前两者也低了不少,但是攻击很高而且射程远,可以在较为安全的环境进行输出。

除了武功系,大唐职业最具特色的就是三大气功职业。大唐气功类似于西域的魔法类职业,分别是:擅长攻击的火系气功、擅长防御的冰系气功和擅长控制的雷系气功。这三者并无武器限制,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和气功搭配。

当然了,怎么也不能少了内功,作为大唐职业唯一的恢复辅助职业,内功心法主要负责回蓝回血复活,为队友增加增幅状态等。这可是团队最吃香的职业,毕竟有一个坚强的后盾才能让那些冲锋在前线的大唐勇士们更加安心的输出,哪怕是暂时的倒地也能被复活,再一次奋勇杀敌。

昭昭盛世,《新丝路》如此丰富多彩的大唐职业,你还不快来试试吗?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微信号:xinsillu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