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镜次元副本每日经验任务震撼上线

2018-01-24

    经验福利来袭!让你不再单纯的无聊挂机升级,镜次元副本每日经验任务让你体验组队与兄弟一起战斗的激情!又可获得丰厚的任务经验,升级不再苦恼不堪,赶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准备前去开荒吧!1月25日全新的任务全新的探险,更有新的奇遇等待着你!

 

1、每日经验任务接取地图:镜之次元

 

2、每日经验任务接取NPC:失踪士兵威尔

 

3、完成每日任务副本:上级敬拜的殿堂-113地区、上级狂信徒的藏身处-118地区

 

任务说明:

1、朱庇特神殿每日经验任务共5个:①帝厄斯之战、②刘诺之战、③朱庇特之战、④吉尔其厄斯之战、⑤巴尔之战

2、角色等级达到113级以上可接取每日经验任务,通过进入上级敬拜的殿堂、上级狂信徒的藏身处完成。

注:角色未达到118级以上无法接取④吉尔其厄斯之战、⑤巴尔之战任务。

3、每日经验任务每个角色每天只可完成一次,完成后次日可继续领取。

 

每日经验任务经验分布:

①帝厄斯之战:3亿角色经验值

②刘诺之战:3亿角色经验值

③朱庇特之战:4亿角色经验值

④吉尔其厄斯之战:3亿角色经验值

⑤巴尔之战:7亿角色经验值

 

《新丝路》运营团队

2018年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