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古卷续篇《新丝路》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2016-07-28

  公元637年,大唐使者们奉唐太宗李世民之命前去西域通商。他们其中有商人,有随行使,有护卫,有朝廷命官……名义上这支商队是去经商,实则却有着更重要的任务——寻找西域楼兰。尘沙漫天《新丝路》全新资料片今日上线,残书秘卷展起新篇,商队之谜就此揭晓。

 

  商队前往丝路,一路原本是坦途。然而黄沙之地瞬息万变,原本晴朗的天一瞬间暗了下来。巨大的沙暴笼罩着商队,人们不堪侵扰纷纷昏迷了过去。当他们再次醒来,竟然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地方。随行的波斯人高喊着“神秘的空间,你们触犯了神灵,必将遭到制裁!”众人随后发现空间之中有五座冰封。冰封一点点的溶解,碎裂,终于被封印着的幽灵一涌而出围住了众人。所幸的是,大唐战士骁勇善战。他们很快击败了这些幽灵,虽有些伤亡,但却找到了离开这里的路,得以继续前行。

 

 

 

  幸存的波斯人带商队逃到了神殿,说只有有神灵庇佑才能让大家活下去。不信邪的一名护卫不小心推动了荣光圣地的神像,异次元的入口豁然开启,大家都被吸了进去。这里砂岩地貌,四面八方传来各种野兽咆哮的声音。长腿粗健的彩色陆行鸟,利爪夺命的半月黑豹,活在上古传说中的古代黑熊,摄人心魄的灵狐还有挥翅成风的路比诺凤凰。大家避之不及,一路向前逃跑,终于离开了这里。据波斯人所说,大家误闯了万兽岛,而据古籍记载,万兽岛正是楼兰国的后花园。

 

 

 

  众人终于寻找到了西域楼兰。这里的人身穿各式各样的奇装异服,手里拿着锋利无比的武器。大唐通商队以丝绸作为交换,向他们学得了炼化的神技。只要把星灿、雷霆、苍穹系列的装备同邪魔炼金石一起炼化,就可以让装备获得更加强大的属性!

 

 

 

  商队的历险被写进一本秘卷之中。7月28日全新资料片“残书密卷”终于开启,众位勇士请重走《新丝路》体味千年之前的惊奇之旅吧!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