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新丝路》试衣间 盘点游戏中的奢侈时装

2015-08-05

    最近让人大跌眼镜的试衣间事件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小伙伴们直呼你们城里人真会玩,怎么换个衣服就这么复杂呢?试衣间的正确使用方法也并非所有人都能知晓,合理使用才是王道!现在,我们一起来到《新丝路》的试衣间,来看看这里的热门话题是神马吧!

 

圣战骑士——瞬间提升颜值

   而按照这个看脸时代的规律来讲,实力通常都是靠颜值被挖掘的,想要掌握先机,那就还得学会装扮,想要结束单身狗的生活,那就还得学会让人赏心悦目。《新丝路》圣战骑士时装,让你变身成为炫酷勇者,让你即刻提升颜值,驰骋天下所向无敌!

 

 

灵魂收割者——最酷最拉风

    漆黑的夜晚,月光冷冷地包围着一切,空中划过锐利的线条,像是发掘世界最深的罪恶。生命紧紧地依附着死亡,渲染着黑暗和绝望,真是酷感十足!张扬个性,彰显自我风范,不止在于高调华丽!《新丝路》灵魂收割者时装,将玩家的个性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霸气外露,风骚无比!身着“灵魂收割者”,唯我独尊谁与争锋?!

 

 

 

海盗船长时装——华丽变身不羁海盗

    威严而霸气的海盗船长是许多男人们梦寐以求的职业吧!率领自己的船队驰骋于海上,行侠仗义,劫富济贫……无论是男人的魁梧雄壮,还是女人的潇洒温雅,都在这身笔挺的衣服中显露无疑。海盗船长时装,还有独特的变身功能,让你在月圆之夜,变得与别人与众不同!

 

 

 

    《新丝路》中拥有如此之多的时尚时装,还去什么一库一库,大家赶紧化身剁手党,买买买别犹豫,给自己的衣柜添些花样吧!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