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牛气冲天《新丝路》全新服务器全面启动

2021-01-07

《新丝路》2021年的首个新服“刀光剑影”已经上线一周,全民冲级持续火热进行中!新服新气象,无论是通关副本还是升级任务,“刀光剑影”新服的人数一直高居不下。更有众多新服活动来助力,花样多一点,快乐多一点!你还在翘首观望吗?快来新服体验“火热”的冬季吧!


万人在线盛世,热血丝路共战!距离新服开放已经过去一周,但是依旧火爆异常。新服涌入的玩家中既有新玩家也有从其他区服来的老玩家,都是想在这个游戏之中从“新”出发,更深的体验《新丝路》的独特魅力。

不少玩家被《新丝路》所吸引,正式因为它的玩法丰富多彩。在这个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甚至所有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享受真正的无边界成长。并且《新丝路》的背景是“古丝路”,将东方幻想与伊斯兰幻想结合在一起,任务剧情也是十分精彩,跌宕起伏。除此之外更有多种的系统玩法等待你的加入。

 

《新丝路》牛年首个新服“刀光剑影”现已暖心上线,快来加入我们,带你进入万人空巷的盛况,体会新服的“破茧重生”!丝路永相伴,相约这一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