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双旦有料《新丝路》新服预约活动大揭秘

2020-12-24

    又是一年岁末至,2020年仅剩下最后一个月了,各位大侠想好怎么度过了吗?不如筹备一下,来《新丝路》的牛年首个全新服务器吧!今天就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新服预约活动介绍,提前预约新服,领取开服好礼!无论何时何地,《新丝路》都要陪各位玩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又愉快的双旦!


 

    双旦将至,年末之际,节日的气氛也愈来愈浓,《新丝路》首先恭贺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牛年行大运,新服贺新年。全新服务器“刀光剑影”预约活动现已开启。现在预约,开服立享诸多开服好礼,快人一步享受精美游戏道具!

    进入页面,立即预约:http://silkroad.iccgame.com/zt/2020/1201_reservation/index.html#001

 

    除此之外,更有抖音、快手短视频平台活动等你参加!为了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新丝路》独具一格的游戏魅力,现开展短视频活动,只需玩家在抖音、快手任一平台发布推广作品并置顶,便有机会拿到开服好礼,更有精美时装及稀有拾取宠物拿哦!如此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进入页面,查看短视频活动详情:http://silkroad.iccgame.com/news/20201221/5fe06fb667bc4.shtml

 

    冬日献礼,暖心福利!在这个浪漫的冰雪季里,新服活动福利涌上门,1月1日新服“刀光剑影”期待各位大侠的加入!更多游戏内容,《新丝路》等你来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