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大唐荣耀《新丝路》开启兑换雷霆装备

2020-09-03

    凡是英雄豪杰,手上必然会有几把趁手的神兵利器。有一身极品的装备非常重要,可以给你完全不同的作战体验,《新丝路》的新服大唐荣耀开启兑换雷霆装备!想要获得这样的装备,并不困难,快来一起看看13雷霆装备怎么兑换吧~


 

    本次服务器例行维护结束后,大唐荣耀服务器开启13套苍穹、13套雷霆装备兑换。玩家可以通过神兵锻造坊页面,使用13套星灿装备完成升级。

 

    由于目前服务器内最高装备级别为13星灿装备,所以要想获得13雷霆装备需要先将星灿装备升级至13苍穹,再使用13苍穹装备升级至13雷霆,属性将会大幅提升。兑换升级所需具体材料,请各位小伙伴参考目前神兵锻造坊兑换流程细则。

 

    合理的使用更强更高级的装备,能在战斗的时候起到奇效哦~使用雷霆装备对目标进行攻击后可以造成很高的伤害,让玩家感受到更好的角色技能输出。现在就进入游戏兑换新装备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