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新丝路》每日福利跑环任务即将开启

2020-08-06

  每日任务早早就做完了?每天给的福利根本不够用?《新丝路》每日福利跑环任务即将上线!完成每日跑环任务,可以获得更多福利,更有DIY冶炼工厂即将同步上线,快来了解一下吧!

 

 

 

【完成跑环任务,福利随心定制】

  据悉全新任务每日福利跑环即将开启!新的任务线路及玩法即将揭晓,伴随跑环任务的开启与跑环任务息息相关的DIY冶炼工厂页面也即将上线。

 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获得跑环任务物品后如何换成让我们心仪的福利道具吧!

 

 

通过跑环任务获得的道具可以在DIY冶炼工厂合成奖励,对于合成的奖励不满也可通过刷新奖励进行更换。

 

【818发烧节,活动不停歇】

  游艺春秋818游戏发烧节活动持续进行中!

  智力江湖,你服不服?关注新丝路微信公众号(xinsillu),参与看图猜地名活动,答对全部题目即可获得任一款游戏的一份尊贵大礼包!快去试试吧~

  更有#因为爱,所以热#短视频征集活动即将上线!奖项繁多,好礼送不停~

  关注新丝路微信公众号(xinsillu)获得更多活动信息!

  

  《新丝路》的玩家岂能放过通过这次跑环任务DIY合成道具的大好机会?各位玩家想了解更多关于每日福利跑环任务和DIY冶炼工厂的详细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敬请期待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