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大秀精彩《新丝路》135级职业装必备攻略

2020-07-23

    等级提升足够了,装备也要紧跟着提升起来,征战沙场,好的武器也是获得胜利的必备条件。在《新丝路》里,等级提升到135级可以获得不同级别的职业装,这些职业装都有那些分类?怎么获得呢?

 

 

【装备在手,天下横走】

    职业等级达到135级后,可以通过神兵锻造坊页面进行职业装兑换,兑换所需材料以及强化规则如下:

    再来看看135级职业装的详细内容以及属性:

 

【强化武装,征战沙场】

    职业装拿到了,还想要变得更强怎么办?

    想要强化135级职业装,可以使用135级职业炼金药,在神秘商铺页面就可以购买到,每提升一个强化等级均可带来较高属性收益。强悍的装备是能以一敌百的必备条件,面对强大的对手,坚实的盔甲、坚韧的武器成为征战沙场最有力的伙伴。

    135级职业装还可以通过高级附魔页面进行蓝字属性附魔,可以获得更高级别的力量、智力、命中、闪躲等蓝字属性。完善基础属性,更能灵活发挥,提升装备的更高效益,更加的坚不可摧,一击即中!

 

    等级提升越高对装备的需求也就越高,有一套好的装备才能成为最强王者。以上就是135级职业装获取以及强化的完整过程,各位玩家快去获得自己的装备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