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领到手软《新丝路》绞尽脑汁送福利

2020-05-07

       劳动最光荣,游戏再放送!五一过去,不少小伙伴已重回岗位,辛苦的同时也需要来《新丝路》放松休憩~接下来介绍的这个超值折扣你知道吗?超多惊喜省时省力不费心,缤纷好礼虚位以待,快来看看吧~

 

      【首冲惊喜大礼包】无论是你的是新老账号,都可享受首冲礼包!玩家帐号首次单笔充值额度分别为50、100、300、2000,即可领取对应指定额度的首冲奖励。

       内含奖励有极限之纳斯伦手镯吸血鬼时装3件套限时蓝精灵宠物古代黑熊二代战斗宠物!只要福利送的好,没有玩家不倾倒~少侠在外流浪太久啦,快来《新丝路》享受过瘾好礼吧!

       充值界面→http://silkroad.iccgame.com/zt/singlerecharge/

 

      【每日充值活动】充值得好礼,充满送惊喜。每日充值都可以带给你超值道具,让你变强之路,永不止步!

       玩家账号每日累积充值满10元宝,可领取内涵“焕再生药水X10原地复活卷轴X5”的青铜大礼包一份!连续15天每日累积充值满10元宝,可额外领取内含“吸收20%伤害卷轴X50”的白银礼包一份!连续30天每日累积充值满10元宝,还可以额外领取内含“13套邪魔炼的黄金礼包一份!

      充值界面→http://silkroad.iccgame.com/zt/rechargesurprise/

 

       征服《新丝路》,自然不能两手空空往前冲,游戏多重好礼协助你闯荡出一番更加广阔的天地,让你的逍遥之路更加通畅明朗!各位少侠还不快快约上你的三五好友,进入《新丝路》体验盛世经典,战力提升加速,福利双管齐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