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水火不容《新丝路》职业对立解读

2020-04-09

征蓬出汉塞,归雁入胡天。在茫茫大漠,在神秘的丝绸之路上,在《新丝路》里,勇士们可以选择成为侠肝义胆,劫富济贫的义士;也可以选择成为赤诚不二,守卫和平的镖师。那么选择职业后,又能给各位勇士带来什么好处呢?

首先是职业选择上,每个账号只能选择一种职业,可在角色选择页面进行职业选择,如想变更职业可通过游戏内NPC放弃职业,但职业经验及职业等级将重置,或者可以通过万能百宝阁职业专职页面进行专职,可保留职业经验及等级。

当选择职业后,可在各职业NPC购买相应的职业服,穿上职业服后野外如果遇到对立职业就可进行PK。

最重要的当然是职业等级及称号啦。职业等级需要通过野外挂机或者职业任务获取,每阶段还需要进行职业升职均通过职业NPC完成。职业称号在击杀对立职业后会产生经验,提高职业称号阶级,而且随着称号阶级提升也会带来一定的隐藏能力值。

你想成为劫富济贫的义士,不受限制的在丝路上快意恩仇;还是成为守卫和平的镖师,驱赶那些毫无规矩的义士呢?来《新丝路》,选择你喜欢的职业加入吧,战斗即将打响,究竟哪一方能更胜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