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公告 ► 正文

《新丝路》新服“大唐荣耀”装备掉落及游戏内容介绍

2020-02-11


服务器名称:大唐荣耀
开服时间:2020年2月12日20:00
P1阶段开放等级:130级
开放种族:大唐



大唐新服介绍:
一、新服特色内容

1、取消大唐“锁”技能,加强PK体验
飞天剑法:天山神甲、黑杀枪法:不灭霸王甲、破天神功:龙鳞甲
2、无罗马装备掉落
3、P1阶段不开放页面装备兑换,最高开放12套装备
4、P1阶段神秘商铺、高级附魔页面暂不开启
5、P1阶段暂不开放组队怪物卷轴
6、P1阶段暂不开放白蛇、洛克、神殿、佩特拉、香巴拉地图、野外BOSS暂不开放
7、P1阶段城战暂不开放

注:以上为暂定版本如有变更请留意官方公告


二、装备及道具掉落(无罗马装备)
装备获取方式:

1-8套装备
1、1~8套星星装备在游戏内达到指定等级,即可在各主城的“物品补给商人”处领取;月亮、太阳装备可以通过野外怪物掉落的修行者货币、士兵货币、将军货币在各主城“贵重物品交易商人”处换取。
9-13套装备
2、洛克山:小怪几率掉落9套装备、天灵石、炼金石、炼金药,BOSS除以上道具还几率掉落封印炼金石。
3、秦始皇陵:B1、B2小怪几率掉落9套装备、天灵石、炼金石、炼金药,BOSS除以上道具还几率掉落封印炼金石;B3、B5小怪几率掉落10套装备、天灵石、炼金石、炼金药,BOSS除以上道具还几率掉落封印炼金石;
4、亚历山大:小怪几率掉落11套装备、11套暗金装备,天灵石、炼金石、炼金药,智心石碎片,力心石碎片。
5、镜之次元:小怪几率掉落12套星灿装备,11套12套天灵石、炼金石,11套炼金药,智心石碎片,力心石碎片,12套唤灵珠;BOSS除以上道具还几率掉落封印炼金石。
镜之次元113级以上副本掉落:BOSS掉落12星灿级别所有装备(几率极高)
6、巴格达地区小怪掉落:12套苍穹装备、黄金硬币(几率低)13套天灵石、炼金石,智心石碎片,力心石碎片。
巴格达副本掉落:BOSS掉落12苍穹级别所有装备(几率极高)
7、梦幻之沙漠地区小怪掉落:12套苍穹装备、黄金硬币(几率低)13套天灵石、炼金石,智心石碎片,力心石碎片。
8、神殿小怪:小怪几率掉落13套星灿防具,黄金硬币(几率低)13套天灵石、炼金石,13套唤灵珠,智心石碎片,力心石碎片。
9、香巴拉地区小怪:小怪几率掉落13套星灿防具,黄金硬币(几率低)13套天灵石、炼金石。
10、神殿BOSS:13套星灿防具、首饰、武器,13套天灵石、炼金石,13套唤灵珠,智心石碎片,力心石碎片、天神碎金石(几率)、黄金硬币(必掉)。
11、佩特拉地区小怪:小怪几率魔石碎片。
12、佩特拉BOSS:战争之神13套星灿装备(必掉)、13套苍穹装备(几率)、13套雷霆装备(几率低)、魔石碎片(必掉)、天神碎金石(必掉)、黄金硬币(必掉)
13、野外BOSS虎女、乌鲁齐、冰神之女、路亚汗、魔人撒旦:12套雷霆装备(几率)、黄金硬币(必掉)
14、洛克心魔及白蛇白灵:12套雷霆装备(必掉)、天神碎金石(必掉)、黄金硬币(必掉)。
14套装备
1、14套星灿装备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获取。
2、14套雷霆装备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获取。


三、职业装材料获取、制作及强化:
1、材料获取:通过分解11套彗星不灭装备获得四种11级元素水晶,使用指定数量的火晶石(11级)通过“制作”栏中“幸运合成”内的“镖师装备材配方”、“义士装备材配方”进行合成,随机获得不同等级水晶石和不同等级、部位的装备合成石。
2、制作:通过同等级的水晶石、装备合成卷在“制作”中的“镖师武器、防具、首饰制作”和“义士武器、防具、首饰制作”进行合成,随机获得不同品质的职业装,135级神器霸职业装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页面兑换获得。
3、四种元素水晶分别为:水晶石(11级)、火晶石(11级)、土晶石(11级)、风晶石(11级)。
4、强化:职业装强化等级只开放+12。
5、强化材料:洛克山、秦始皇陵、镜之次元、神殿BOSS级别怪物几率掉落封印的强化石,通过“制作”中的“职业炼金石配方”合成随机获得不同等级的职业装炼金药
四、SLB获得方式
1、70级以上野外小怪掉落SLB,产出少。
2、成功占领要塞的战盟获得SLB,产出高。(要塞只开放长安、飞贼、和田)
3、任务跑商获得SLB,产出高。
4、12套、13套装备可在NPC处贩卖,产出较高。
5、神秘宝箱,产出高。


五、职业任务及跑商任务
1、跑商任务级别:125级
2、跑商线路:长安(起始)~~和田王宫(终点)
3、跑商限制:每天1次
4、跑商NPC:义士商卡奥和贸易商人柳善(长安)~~义士商伊休塔德和贸易商人夏本尼(和田王宫)
跑商注意:
低于跑商任务等级的角色无法看到高于自己等级的跑商任务;货易收集任务和货物运送任务不能与跑商任务同时接取,否则将出现无法提交任务的选项(需要取消货易收集任务和货物运送任务才能正常显示提交任务选项)。


六、NPC道具添加
1、长安(道具商人珍珍)添加:6、7、8、9套耐久炼金石,6、7、8、9套幸运炼金石,6、7、8、9套坚固炼金石,强化炼金药(首饰、武器、防具、盾)
2、敦煌(杂货店店员茹仙古丽)添加:6、7、8、9套耐久炼金石,6、7、8、9套幸运炼金石,6、7、8、9套坚固炼金石,强化炼金药(首饰、武器、防具、盾)
3、和田王宫(宝石加工师马木提)添加:10、11套耐久炼金石,10、11套幸运炼金石,10、11套坚固炼金石,强化炼金药(首饰、武器、防具、盾)


七、要塞
1、要塞开启:和田要塞、义士团要塞和长安要塞
2、要塞奖励、天神碎金石、金币


八、金币制作
合成金币:通过“制作”中“幸运合成”内的“神殿金币配方”,使用土晶石(11级)进行合成,低几率产出。合成失败将会获得50个火晶石(11级)。


九、职业经验获取
获取方式:野外获取、职业任务、跑商任务、神秘宝箱
 

《新丝路》运营团队

2020年2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