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血染沙场《新丝路》铁血的战旗详解

2019-10-17

      雪暗凋旗画,风多杂鼓声。新时装徽章——铁血的战旗,即将来到《新丝路》的世界中。更多属性加成,PK超好用特殊属性,等你来获取!

 

      铁血的战旗作为时装徽章类道具,需要各位侠士前往游戏中的铁匠NPC购买基础未强化的战旗。之后可以通过强化,提升相应的属性,最高可以强化至9级。在强化达到7级后,会额外增加两个特别重要的属性:“伤害提高”和“吸收伤害”最高可以提升至5%,是各位玩家在PK中决定胜负的关键属性。想想看,当你有一件9级的战旗装备,和对方对拼时,在同等装备情况下相当于比对方多10%的伤害,慢慢累积下来可是不小的优势。

 

      铁血的战旗强化材料均是通过游戏内获得,详细材料需求还请各位侠士前往游戏内查看。下面附上战旗的鉴赏图。以上内容为测试数据,具体数据以正式服上线装备为准。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