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震撼苍穹《新丝路》天神之怒手镯现世

2019-10-10

      牙璋辞凤阙,铁骑绕龙城。想要在丝路上快马扬鞭,潇洒四方,神兵利器想必是不可或缺的。为了让各位侠士们能更爽快的在《新丝路》中征战,天神之怒手镯为此现世!

 

      作为极强的装备,天神之怒手镯可以提高装备者的基础属性百分比,强化满后加成更是可以达到40%之多,几乎加了一大半的属性。除了基础属性外,天神手镯还会为装备者带来额外属性的提升,包括力量、智力、致命攻击这三项非常实用的属性,并且都将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天神之怒共有1-15个强化等级,随着强化等级提升手镯属性也不断提升,装备后将极大提升人物作战能力,手镯附带两个主动技能,“将神狂暴”提供高额的伤害和移速百分比加成,强化后期还有伤害吸收属性的增加,而“弱点防护”则让你受到致命攻击的概率降低,实属居家旅行,野外PK,秒人必备良品啊。

      如此强大的装备该如何获取呢?各位侠士只需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页面即可进行升级兑换。心动不如行动,侠士们赶快来《新丝路》中换取超强力的天神之怒手镯吧!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