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欢度华诞《新丝路》国庆活动嗨爆十月

2019-09-26

        十月一日国庆节将至,为了庆祝祖国70周年大庆。《新丝路》准备了六大国庆活动,10月1日至7日,七天活动陪伴各位玩家一起度过这盛世华诞!

 

活动一、神殿BOSS来袭

      神殿的各位BOSS大咖已耐不住节日的气氛携宝物走出神殿!活动期间每天晚上19:30、23:00将入侵主城:长安、君士坦丁堡、和田,击杀BOSS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宝藏!海量经验,和神殿中相同的装备道具掉落,勇士们快去击败它们吧!

活动二、轻松转职 随心所欲

      活动期间,职业转职和改名将开启折扣活动,转职价格降价至24元宝,改名价格为15元宝。转职、职业改名次数无上限限制。活动结束后,职业转职、职业改名均恢复原价格。

活动三、签到一整月!福利领不停

      每日登陆游戏连续、累计签到即可获得《新丝路》准备的精美贺礼,签到好礼免费拿,请一定不要错过!奖励点击领取后直接发送至角色背包。满满的福利还不快来~要注意,可一定不能断签哦~

活动四、极限天神强化盛宴

      “秒升天神,无需等待!强化盛典震撼开启!”打造更强大的极品武器,备战新的各种挑战!两大超级盛宴开启,勇士们一起来强化吧!

      极限盛宴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只要将“极限纳斯伦”强化到+7,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免费强化到10的奖励。活动前强化已达到+7的玩家,也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取+10的奖励。

      天神盛宴(不包含盛唐无双)活动期间每个角色只要将“天神之怒”强化到+10,即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免费强化到11的奖励。活动前强化已达到+10的玩家,也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取+11的奖励。

      活动结束后系统将会统计全服满足活动条件的“极限纳斯伦”和“天神之怒”的强化等级。之后将会发放奖励。

活动五、VIP盛典海量成长值免费拿!

      活动期间,开通/续费季会员服务的账号,可额外获得100成长值;开通/续费年会员服务的账号,可额外获得400点成长值;同一个账号可同时参与季和年的双重优惠。不过机会只有一次,重复开通就没有额外成长值了哦~

活动六、微信回忆,好礼相送

      祖国70周年国庆即将到来,想必亲爱的玩家一定对国庆有很深的感触,甚至是留下了一些感人的回忆。在此,《新丝路》想听听您和国庆有关的故事,想必一定非常的感人。对了,参与活动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游戏礼包一份~具体活动请关注《新丝路》官方微信。我们将于国庆期间推送活动,敬请期待!

 

      超多精彩活动,丰厚礼包,强化福利,只等您的到来。《新丝路》国庆活动将开,敬请期待!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