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务必知道的《新丝路》14套兑换流程详解

2019-04-19

    好装备在手,天下任我游!装备系统是游戏里最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一个角色的成长和升级都离不开装备的支撑,打斗过程能否取得胜利除了玩家的自我操作能力以外,更多的是需要通过装备的强化和加成。想要轻松取胜一副好的装备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新丝路》里的14套装备的兑换流程。

 

 

    想要在《新丝路》中制作14套装备,那么首先需要获得相应的合成材料——佩特拉魔石。目前在游戏中,佩特拉魔石有两种获取途径一种是通过任务获取,一种是通过击杀BOSS获得。

佩特拉魔石获取途径一:

在《新丝路》的敦煌主城中,NPC“杂货店店员茹仙古丽”,可以接到14套的日常任务“小小丽复仇记”。大家可以通过完成该任务,获得绑定的佩特拉的魔石碎片,每日每个角色只能完成两次该任务,获得的碎片可以通过游戏制作系统合成佩特拉魔石。

佩特拉魔石获取途径二:

进入佩特拉地图击杀BOSS有几率直接获得佩特拉魔石,小怪有几率获得佩特拉魔石碎片

有了“佩特拉魔石”,就可以到官网“万能百宝阁”中找到“神兵锻造坊”,制作自己需要的14套装备了!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佩特拉魔石分为武器、防具、首饰、盾牌四类,不同的装备,需要消耗不同数量的相应的佩特拉魔石。

 

    聊完了合成材料,我们再来说下14套级别装备的兑换方式,目前有以下三种方式:

    1、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页面”使用13+15星灿级别装备+生机的精华(4套)+佩特拉魔石兑换14+0星灿级别装备。

     2、通过“万能百宝阁神兵锻造坊页面”使用13+10苍穹级别以上装备+生机的精华(4套)+佩特拉魔石兑换14+0星灿级别装备。

     3、使用13+15雷霆级别装备+生机的精华(4套)+佩特拉魔石兑换14+0雷霆级别装备。

 

    说完兑换,就不得不说到炼金和强化。玩家现在可以通过“万能百宝阁14套神兵进阶页面”进行强化,可使用元宝强化和14套强化卷两种形式进行强化。而14级别装备+10后,通过“万能百宝阁+2+3强化专区”进行更高级别强化可达到14+15级别。

 

    通过以上对14套装备兑换流程的简介,相信广大玩家应该对《新丝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快来登录游戏体验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