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个性与实力并存 盘点《新丝路》高级称号

2019-04-11

    在《新丝路》中,有的称号是可以为游戏角色带来非常强力的BUFF属性加成,也是很多大佬玩家追求极限提升的方式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些游戏中的高级称号。

 

    江山代有称号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新丝路》中获得称号不仅仅是威名远扬那么简单,高级称号则拥有更高级的BUFF属性,可以为玩家带来更高的属性收益,最高可以获得HP5%——HP10%的提高。大唐勇士的高级称号,可以进阶到云麾将军和骠骑大将军;而罗马的勇士,则可以升职至功勋侯爵和世袭公爵。

 

 

    想要获取这些称号,自然必不可少的需要完成一些任务。当你的游戏角色达到130级,只需到长安的慈恩寺,找到法师定慧就可以接取任务了。虽然有一定难度,不过相信一定难不倒久经沙场的勇士们。当然,在《新丝路》官网的万能百宝阁的荣耀榜中,也可看到各位勇士的任务进度,你也可以榜上有名!

 

    谁不想名留青史,供万人敬仰?那就在《新丝路》的广袤大陆开启你的征程吧。高级称号显神威,快来展现你真正的实力!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官方微信号:xinsillu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