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锦上添花《新丝路》14套属性上限提高

2019-04-04

  玩家们提高等级,更换高阶装备,不断的挑战更强大的敌人,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伤害,使自己能够更轻松的战胜敌人!没有最强只有更强,《新丝路》14套蓝字属性上限提高,让你重回人生巅峰!

 

  在《新丝路》中,14套装备可以通过各种炼金石(力量炼金石、智力炼金石、命中炼金石、闪躲炼金石)进行强化。不过,之前的14套装备中,力量和智力炼金石可赋予装备的蓝字属性,最高只能获得12点的加成,命中和闪躲可赋予的蓝字属性最大值为60%。在今日的更新后,力量/智力炼金石赋予装备的蓝字属性,由原最大值12点力量提高至15点;命中/闪躲炼金石赋予装备的蓝字属性,则由原最大值60%提高至70%。14套星灿/雷霆系列各职业装备均可使用炼金石进行强化。

 

  看似只有点滴提升,但却是质的飞越。大家都知道,在游戏中,每个游戏角色等级提升1级才能获得3点属性值。而更新后的玩家,如果穿上14套装备,再用炼金石把蓝字属性砸满,就相当于多了33点力量智力,其实相当于比别人多10级!仔细想想,在PK对抗时,超别人10级的战力优势其实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哦!

 

  相信,此次更新后会使玩家有了更多新的挑战目标,更多精彩等你来《新丝路》游戏中探索!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官方微信号:xinsillu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