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新丝路》神秘商店等你来淘

2019-03-14

    众所周知,丝绸之路是古代连接东西方的著名贸易要道。横贯沙漠的丝绸之路,既是无数商旅眼中的黄金之路,也是危机四伏的凶险之路。在混乱动荡的岁月中,商人们冒着生命危险,换取丰厚的利益。在《新丝路》之中,古力的神秘商店正对小伙伴儿们悄然开放,在这里你可以换取到各种珍稀无比的游戏道具。

 

 

说到古力的神秘商铺,入口自然是《新丝路》的官网百宝阁了!玩家可以通过百宝阁页面进入。

店铺链接:http://silkroad.iccgame.com/zt/2018/0115_mystery_shop/index.html

 

在商铺中,分为三种兑换方式:

方式一:使用游戏材料兑换

    在神秘店铺当中,天神碎金石、冰角碎片使用游戏中的材料即可兑换。天神碎金石需要30枚黄金硬币,而冰角碎片则需要10个老虎的血和10个未获救者的眼泪。有需要兑换这两样道具的玩家,一定记得要在游戏中收集哟!

 

方式二:游戏币兑换

    4小时10倍经验卷可是个好东西,它可以使你在游戏中加速升级,突飞猛进!这个在神秘商铺中使用游戏币就能兑换了,是不是很平易近人呢?!

 

方式三:神秘宝箱

    至于神秘宝箱,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跑环任务获得,这是每一位普通玩家都能完成的哟!除此以外,玩家通过参与BOSS争夺,也有机会额外获得BOSS所掉的宝箱。既然名唤“宝箱”,那么里面的道具肯定是非常丰厚的!7级力心石、7级智心石(游戏内顶级镶嵌石)、5级力心石、5级智心石、阿匹斯稀有宠物、路比诺凤凰、天神碎金石、冰角碎片等稀有道具。乾坤黑耀石、乾坤翡翠石、炼妖墨玉石可都有机会开出的呀!

 

 

    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对此是不是对《新丝路》的神秘商铺有了新的认识呢?有兴趣的快去古力的神秘商铺里看看吧!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官方微信号:xinsillu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