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账号安全需注意 私下交易有风险

2019-03-07

    账号安全的话题,一直是游戏中的老生常谈。毕竟一个账号氪金再加上时间,是一个玩家的心血,就像养一个孩子,养大了却被毁了,想必谁都会伤心愤怒!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谈一下关于账号安全的相关内容。

 

一、账号安全问题

少部分玩家平时对于账号安全防范意识较差,个别玩家会在论坛或其他社群软件内,发布自己的账号及资料等重要信息,居心不良的不法分子则会根据这些信息,来破解玩家的账号密码,或者通过聊天骗取玩家信任,套取玩家的账号密码资料等。

 

注意事项:

1、账号密码不要轻易透露给其他玩家,养成定期修改游戏账号密码的习惯;

2、增加账号安全性,账号至少绑定一款安全措施动码令、手机、IP等。

 

二、账号交易问题

因《新丝路》官方账号注册时,使用的是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信息,并且身份证信息是无法更改的。如果玩家通过私下交易的形式,那么买过去的账号就存在被找回的风险,不法分子有可能会利用身份证信息,找回账号资料密码。

 

注意事项:

1、一定要杜绝私下交易账号,私下获得的账号无任何安全保障。

2、交易账号请通过官方交易中心进行买卖,交易中心购买的账号,可完全将账号转移到自己的名下,不存在任何安全风险和被找回的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