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惊喜不间断《新丝路》元旦活动连环HIGH

2018-12-27

    2018“嗖”地进入尾声,你转发锦鲤许下的愿望都实现了吗?前一秒喊着陪小哥哥一起走花路,转头却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真香!跟着《新丝路》的元旦超幸福系列活动的节奏,2019继续冲鸭!skr~skr~红包、珍稀道具等等各种好礼应有尽有,帮助大家直通2019,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跨年抢红包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全区全服每天20:00开始,《新丝路》玩家在游戏内使用“全体聊天”发送“抢红包”文字即可有几率获得红包,手段粗暴福利感人,贩卖给NPC即可换取大量丝路币,如此丰厚的好礼你绝对不容错过!

 

消费获成长值 好礼免费拿

    “新年狂欢!消费获成长值好礼免费送!”迎接新年,心动丝路。海量成长值助你2019直达V6!2018年12月28日——2018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内,单笔消费达到要求的玩家100%获得奖励道具,300点VIP会员成长值、焕再生药水x500(可交易)、纳斯伦炼金石x1(可交易)等等,全部免费赠送。

 

BOSS“阿拉达”献礼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每日19:00,BOSS阿拉达将登陆长安南门,只要击杀它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掉落奖励!11套不灭装备、12套星灿装备、12套苍穹装备、12套雷霆装备、11套邪魔炼金石、12套邪魔炼金石等千万厚礼诚邀勇士们前往征战。

 

职业转换、职业改名新年特惠限时折扣

    2018年12月27日——2019年1月3日活动期间,职业转职、职业改名新年特惠最低限时三折起,且角色职业转职、职业改名次数无上限限制。随心任性,想怎么换,就怎么换! 

 

    《新丝路》超多活动即将火热启动,超多福利重磅来袭,多重惊喜待你一睹为快。你还在等什么?!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官方微信号:xinsillu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