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新丝路》新玩法 开局一把刀神装全靠掉

2018-08-30

  开局一把刀神装全靠掉,《新丝路》开启全新玩法,刷怪掉装备,神装不用一分钱。这系你没有接触过的船新版本,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图1

  在《新丝路》刚刚开启的新服风起云涌中,全新的装备掉落系统对于玩家来说无疑是最吸引玩家的亮点没有之一。在新服中,玩家可以通过打怪获得游戏内现有的所有装备。1~8套星星装备在游戏内达到指定等级,即可在各主城的“物品补给商人”处领取。月亮、太阳装备可以通过野外怪物掉落的各种货币在交易商人处换取。

  此外,玩家们更关注的稀有装备套装,也可以通过在特定的区域内击杀小怪,有几率的获得,甚至一些稀有套装在特定区域内是必掉装备。灭世套、星灿套、苍穹套、雷霆套,所有装备武器都能在游戏内打怪获得,只要你努力!让你体验真正的开局一把刀,神装全靠掉。《新丝路》新服“风起云涌”开启丝路装备全掉新时代,只要大刀挥的快,不怕神装不到位。

  当然,《新丝路》全新版本不只是装备全靠打,游戏更为新老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新服福利活动。五大活动助力你快速脱坑新手期,重振雄威再次踏上古丝绸之路的杀伐之旅。还在等什么,该快叫上曾经的战友兄弟,让我们相聚新服,再战丝路。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