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激战再起《新丝路》肉搏BOSS热血互殴

2018-08-09

  全新等级开启,《新丝路》世界再掀杀戮风暴!野外boss引发全民围剿,各路高手热血出击,还有高额的升级经验等你来拿!与强大的boss面对面来一场贴身肉搏,证明自己的实力吧!

  随着《新丝路》“决战香巴拉”版本的正式上线,众多玩家也在升级路上开展了与BOSS的激战。这次新版本的开启,升级异常火爆,众多玩家携好友再聚丝绸之路,大家一同群殴BOSS场面十分的热血,快来看看吧!

 
 
 
 
 
 

  当然,这只是一部分,boss之外还有boss,不要小瞧任何一个boss,他们才是真正把握游戏节奏的人!他们邪恶又狡诈,他们庞大又凶狠,他们是玩家们升级路上的一座座难以翻越的大山,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地图统治者。

  想要获得野外BOSS掉落的高额经验,一个人单挑BOSS可绝非上策,你需要朋友们伸出援手来帮忙!强敌在前,是时候和朋友们一起换上顶尖装备,坐上炫酷坐骑,整装出发联手对抗大BOSS了!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各位冒险者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只要能齐心协力成功击败野外BOSS,就能拥有各种各样的材料掉落,最终能够先人一步到达140级,踏入香巴拉,是不是很心动呢?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