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香巴拉巅峰测试,21日震撼开启!

2018-06-20

    随着新版本“决战香巴拉”即将来袭,为保证让广大玩家体验更稳定的新版本,21日将开启巅峰测试!测试环境使用新版环境,在测试期间如您对新版本内容有任何好的意见建议均可通过论坛专贴进行提交,官方研发小伙伴也会第一时间参考采纳各位侠士的意见,完善不足之处!

 

 

 

巅峰测试时间:2018年6月21日17:00-2018年7月5日

 

巅峰测试说明:   

1、参与测试需通过官网下载页面下载巅峰测试客户端,原客户端无法参与测试。
2、测试期间,所有玩家账号均可参与版本测试活动。
3、本次测试可使用本人正式服务器账号密码登陆“巅峰对决”服务器。(请保护好个人账号密码,不要轻易告诉他人)
4、登陆巅峰对决服务器创建新角色上线均为130级、职业等级120、技能点1亿、游戏币10亿、GP点数100万(用于创建战盟升级战盟)。
注:本次测试同时会采用诸神之战服务器数据,如您在诸神之战服务器有角色信息登陆世纪之战服务器后即可直接使用,也可创建新角色;纵横天下、大唐盛世、群雄争霸服务器玩家登陆账号后可直接创建角色即可。
5、新创建角色背包内将免费发放14+15武器装备;职业装备(义士,镖师120级职业装备强化250);天神之怒+15(男女各一个);拾取宠物1个;战斗宠物(彩色陆行鸟、半月黑豹、黑熊)宠物技能力量、智力。
6、巅峰对决服务器测试开启多倍经验,让您极速升级至140级体验丰富游戏内容。
7、测试期间您还可通过游戏内签到活动获得丰厚的测试道具,给您极致的测试体验。
8、测试服只开启和田要塞战,测试时间内每周三、周日开启,申请要塞战流程不变,测试服占领要塞战战盟更可获得正式服务器奖励,详情请关注后续官方活动公告。
9、本次测试不代表最终版本,如您有任何意见建议均可测试期间通过论坛专题板块进行提交。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