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无人之境《新丝路》香巴拉大曝光第二弹

2018-06-14

 

    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

 

    在荒无人烟的地方,饥渴疲乏的旅人,慕名而来的游侠,还有抱着各种各样目的的人,在这样恶劣的天气下,聚集到同一个地方:沙漠腹地!

 

 

 

    这是香巴拉的入口,神秘的传说早已蔓延整个大陆,打败地下的怪物,就可以获得无上力量。

 

    从不起眼的僧人处,进入这个巨大的副本,入眼即是高耸入云的城堡,伫立在阴森的幽蓝天空之下。

 

 

 

     一眼就可以看见地平线的开阔地方,就是练级战斗场地,没有复杂的地形,想必日后定能成为一个全新的竞技场地。

 

 

 

    在深处,地图的中心,耸立着一座梦幻的祭坛。既充满着邪恶的气息,又吸引着战士们去探索,如同神话中的美杜莎女王,美艳而致命。

 

 

 

这座无人造访的秘密地下空间,即将在不久对所以玩家开放,如果你已经被这些隐秘的小道消息吸引,想一探究竟,那么请组队前来,毕竟这里是危机四伏的炼狱!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