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探寻《新丝路》“古力的神秘商铺”(上)

2018-04-03

       神秘莫测的流沙,在悄然改变着大漠的地形,一间不起眼的小商铺,悄悄地出现在繁华的沙漠腹地。店铺老板戴着大大的毡帽,懒洋洋的在柜台后边整理着他的东西。

       每当有冒险的侠士来到这间小铺子,才见他抬起头来吆喝两声。此时,若你细心望去,会发现这张其貌不扬的脸庞居然是跑路多年的古力。

      随着新功能(页面)内容的更新,跑路多年的古力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了,这次是带着他的神秘商铺回归了!

 

 

 

      流浪多年的古力,这次做起了以物换物的生意。侠士们可以自行前往神秘商铺,用手中的游戏内材料、游戏道具、游戏币,去兑换的各种珍贵的宝石,

       更有机会通过新道具神秘宝箱兑换到古力的神秘宝物。想要获得新道具,让自己更加强大起来,那就让我们在即将更新的新版页面中寻找神秘的古力,敬请期待哦!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