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兵不厌诈《新丝路》要塞战制胜攻略

2017-10-25

    想要占领行商路上的主动权,割据领地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新丝路》游戏中的三大城池:长安、君士坦丁堡与和田就是各大战盟竞相争夺的军事要塞,占领了要塞,就能获得支配周边渡口、传送点以及商人税收的权利。每周六,《新丝路》都会展开令玩家热血沸腾的要塞战,如果攻下固若金汤的城池呢?这里为各位提供一些行之有效的战术。

 

    攻城战开始前,守城玩家会在要塞内做好防守,防守的重点当然是要塞内传送门的门口了,这样攻城方进入要塞的瞬间,就会因为措手不及惨遭群殴。

 

 

    作为攻城方,如何避免团灭惨案的出现呢?这里我们以长安要塞为例。从下面这张地形图我们可以看出,长安要塞内共有三个要塞传送门,分别会传送到不同的地点,守城方很难均分兵力三面防守,此时,攻城方可以选择人少的传送点集体攻入,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入城后,第一要务不是和守城玩家战斗,而是立刻攻击要塞城门,城门同样有多个,指挥应当选择防守比较薄弱的一个集中火力打击。此时,声东击西也是不错的选择,派遣一队敢死队吸引火力,牵制守城主力,与此同时大军转火另一座城门,只要突破城门,胜利就如探囊取物般简单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隐身职业法师和浪人,在要塞战中他们可以很好的担任斥候,利用隐身前往要塞之内,观察对手的兵力分布,从而帮助指挥做出最好的进攻决策。无论攻城方还是守城方,最重要的就是知己知彼,占敌先机。

 

    以上就是要塞战的一些关键技巧,这场战盟之间的巅峰碰撞中,既有短兵相接的热血激昂,也有兵不厌诈的神机妙算,为了占领要塞,站在商路的巅峰,一起来战斗吧!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