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神兵降世《新丝路》天神手镯入手心得

2017-10-18

  想要掌控天神之力,在丝路之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吗?只需拥有一件装备,你就可以轻松达成目标,那就是名为“天神之怒”的稀世手镯。

 

  天神手镯自身具有非常强大的属性值,基础属性可以提高装备者的百分比HP、MP,强化满后加成更是达到了40%。除了基础属性外,天神手镯还会为装备者带来额外属性的提升,力量、智力、致命攻击这三项非常实用的属性都将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当然,天神手镯可不仅仅有强大的基础属性,更为亮眼的是它的主动技能:将神狂暴以及弱点防护。觉醒天神手镯后,装备者即可使用这两大主动技能,将神狂暴可以在长达10分钟的时间里巨幅提升使用者的伤害,高等级后还将提供一定的吸收伤害效果。弱点防护则可以带来5分钟的致命攻击闪躲率的增加。另外开启天神之力后,人物的外形也会发生变化,变成威风凛凛的降世天神。

 

 

 

  如此强大的天神手镯该如何入手呢?只要准备好材料,来到万能百宝阁的“神兵锻造坊”页面,就可以轻松合成天神手镯啦。

 

 

 

  其实,你离制霸商路也许只有一步之遥,以天神之怒为助力,必将战无不胜!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