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BOSS掠夺之战《新丝路》佩特拉地图详解

2017-08-10

  丝路桑田漫古道,历尽难阻始到金。在《新丝路》的世界中,处处充满着奇妙的冒险和考验。作为一个拥有自身信仰的职业人士,想必一定渴望在这样的黄沙之路中取得自己的一番成就吧!佩特拉这样的奇幻之地,你可一定不能错过。想要知道如何进行探索,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佩特拉是一个只有身着职业装才能进入的地区,你需要在神殿之中找到通往那里的路。镖师和义士分别在不同的入口,红雪圣地和蓝雪圣地。通过这两个地方,就能进入到神秘的佩特拉了!这里拥有着无面弥陀、战争之神、大地之神、诅咒之神、守护之神五大可怖的BOSS。每一个BOSS都拥有着强大的能力,只要击败他们就可以获得大量珍惜道具!

 

 

 

  当然,既然身着职业装,那也就必不可少要展开一场你争我夺的殊死较量了!无面弥陀会站在两大职业初始的中间位置,想要独占BOSS,就必须于对方展开争夺。而最终的其他四大BOSS,都在佩特拉的尽头。在最后的房间之中,BOSS敌人一同混战,非要拥有超高的战斗能力,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BOSS掠夺之战已然打响,谁将成为佩特拉的王者?《新丝路》让我们拭目以待新英雄的产生,镖师义士对决在即,鹿死谁手指日可待!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