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新年添喜气《新丝路》红包大作战

2017-01-20

  新年的到来就是激动人心呀!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已经拿起手机,蠢蠢欲动的在抢红包了呢?《新丝路》为了给大家增添过年的气氛,红包大作战也盛大启幕了!比手速看运气,红包一起抢,看谁抢的多!

 

  想要发红包的小伙伴们,只要在页面提交红包信息就可以了。发送红包的最小数量为10个,发红包最多的小伙伴将会在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看一看谁是真土豪,比拼谁的福利最大方吧!如果在页面发送红包的时候,前面还有红包进行派送。系统将会提示,“提交成功,当前您所在服务器有人在发红包,您处于排队状态”。特别注意,在提交红包信息时,相对应的角色必须为离线状态,否则提交信息确定成功却未能发送红包,可就损失大了。

 

 

 

  当发送红包成功,游戏系统将会提示抢红包的消息!是时候拿起大喇叭,争抢红包啦。只要在游戏内使用大喇叭,发送“抢红包”,就有机会获得数量不等的红包。只要抢到了,系统就会密语提示获取的红包金额。拥有了红包后,只要进行场景传送就可以看见他们躺在你的背包之中了。买卖物品的NPC将会对红包进行回收,你就可以获得对应金额的丝路币啦!友情提示,一个红包只能抢一次哦。

 

 

 

  新年添喜气,红包大作战!《新丝路》陪你度过一个幸福年,快来一起加入活动吧!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