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流星弯月《新丝路》带你看飞天剑法

2016-12-14

  3D玄幻网游《新丝路》飞天剑法奥秘无穷,源于精髓行于一招制敌,犹如流水般柔情,又如尖利的刀锋般刚健有力,其无穷无尽的招式中蕴含着对力量的掌控。剑法之中分为八大技能,从天外飞仙的奥义到人剑合一的归真,由剑气到剑刃招招玄幻,产生无穷的力量。剑法的魅力更令人心旷神怡,正所谓飞天剑法行云流水,义绝荡气天外飞仙!

 

 

 

连环剑式 行云流水般暗藏杀机

  气贯山河行云流水,连环剑式顾名思义在于通过高强度连击达到摧枯拉朽之式,产生极高的爆发伤害,在某种意义上讲达到秒杀的程度!连环剑四式绝学体现了飞天剑法的华丽动作,每个招式造成单体伤害较高,且各个招式协调一致连接紧凑,可谓一曲连环剑式,演绎飞天剑法行云流水般的深奥!

 

 

 

人剑合一 杀意决 

  凡是修炼刀剑之人,都希望达到某个境界,即人剑合一。人剑合一多以群体伤害为主,较高的群体伤害突显人剑合一其本意。人与刀剑相结合,剑指八方即使刀剑离手,也可以自如控制的境界,飞天门将此力量已汇聚一身,通过人与刀剑合为一体达到破天之势,杀意已决必灭天下!

 

 

 

  《新丝路》带你走进飞天剑法,纵看他行云流水间连贯的打击感,又看他杀意决般的破天之势,从单体伤害较高到群体群体伤害,兼并剑气的防护,飞天剑法犹如一名侠士,有那一绝高下之势,又有那傲骨之气概!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