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争霸雪鹰领主《新丝路》冰系技能大解析

2016-09-21

  夏日渐远,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一丝寒意来袭。秋天已经来临,冬天还会远吗?在雪原冰封的广袤天空里,雄鹰翱翔在西域上空。在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想要有一手万里雪飘的冰系神技,那你一定不要错过接下来的介绍。让冰系技能带你驰骋在丝绸之路上,夺得塞外争霸的一席之地吧!

 

  冰系技能共分为八种,冰气攻击、冰气护体、霜气弹、冰壁术、烈冰决、暴雪系列、摄雪支魂以及玄冰护体。不同的技能给予你战斗之中不一样的能力,可谓刚柔并济可退可进。冰气攻击系列是冰系武功中最为基础的修炼之一,将寒冰之力注入到武器之中,通过武器发劲,在提高攻击的同时冻伤敌人。这一系列有七重不同的境界,冰锋、冰玉、冰河、冰云、冰气和冰极。修炼层级越高,可以向兵器中注入的魔法就越高,伤害更加威猛,一定程度上还能够冰冻敌人。

 

 

 

  一个团队不光需要锋利的矛,坚固的盾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更喜欢专精于防御,那么冰气护体系列就是最佳选择了。通过气运丹田,在周身凝成一层钢铁般坚不可摧的冰晶来防御,可以极大程度的提升你的物理防御能力。最高等级的冰魂神甲,可持续极强的时间,让你在持久作战中也无懈可击。

 

 

 

  另一手同样有防御效果的技能——冰壁术,则是化墙于外的有效手段。可以吸收即将到来的成吨伤害,使自己毫发无伤。水晶冰壁、天山冰壁、极道冰壁、万年冰壁和沧极冰壁,五层境界的冰壁,一重比一重坚韧,让你笑对各种伤害。除此之外,还有玄冰护体这种被动内功,只要习得便可以使自己真气护体,永久提升自己的物理防御能力。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无论是逃跑还是留住敌人追击,对敌人的限制都是必不可少的。霜气弹系列,就是这种能够百分百冻伤敌人,将敌人难以逃脱的奇能妙术。在战斗当中,可以突然之间给予远处敌人出其不意的一击,接下来无论是配合其他的攻击,还是叫上伙伴一起群殴,都能够达到不错的效果。

 

 

 

  接下来介绍的则是可以以一敌百的烈冰决。快速将地面冻结,把冷气渗透到整个范围之中,对上面的所有敌人造成冰冻和冻伤伤害。这招不但可以攻击大量的敌人,关键施法还可以于千里之外。先手杀敌,战无不胜。

 

 

 

  以上的烈冰决学习到一定水平,甚至可以用自身的极寒之功来改变自然。这就是召唤严冬的暴雪系列!在任何地方召唤暴风雪,在范围内下降大规模的骤雪,不但可以攻击一定数量的敌人,而且其中夹杂巨大冰块,给予敌人毁天灭地的攻击。

 

 

 

  最后要说的是摄雪支魂,这一招式非得修炼到一定程度的战士才能掌握。将人体所受的伤害凝结成冰,消耗内力来治愈自身。只有同时学习运用冷气的能力和拥有强大的内力,才能掌握这门技艺。

 

 

 

  如此众多的招式,是不是每一招每一式都透着彻骨的寒意呢?快用如此强大的力量来冷冻敌人!《新丝路》只能你傲雪冰封,如雪鹰翱翔天际!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 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