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游艺春秋再续《新丝路》三大活动感恩回馈

2016-08-10

  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JOYMAX与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于今日正式续签了《新丝路》游戏,续约时间长达五年!

 

  作为一款大型3D类MMORPG网游,《新丝路》的高品质画面和独特的创新性玩法,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更是以此获得了“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和“2014年最受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两项大奖。自2013年起,游艺春秋便获得了《新丝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为了更加适应广大国服玩家的游戏习惯,让中国玩家更好体会丝路世界的乐趣,中韩双方特别联手打造了众多有趣丰富的游戏内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继续运营这款游戏,开发更多精彩的版本,为每一位《新丝路》用户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

 

 

 

  值此之际,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喜爱,我们特别准备了三大活动邀请您与我们一同分享这份快乐。从8月11日明日起,巨大的BOSS将会杀入丝路之中。勇士们只要成功的击败这些BOSS,就会获得超级多的惊喜奖励!同时还会有每日签到活动,只要在活动页面进行签到,就可以获得精彩好礼。除此之外,也不要忘记大家平日里互动的论坛哦!我们还将开启好玩有趣的论坛活动,比一比谁是丝路大明星,快来一起参加吧!

 

 

 

  既然有了续约的好消息,就请我们广大的玩家继续享受《新丝路》的美好世界吧!丝路与你同行,有你更加精彩!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