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公告 ► 正文

《新丝路》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2016-08-04

尊敬的《新丝路》用户:

 

    自新版本上线后,游戏内出现部分问题给广大玩家带来了不便,当前经过和韩方的共同努力,已解决部分游戏问题。其他待解决问题,官方将积极进行完善。为了解决部分服务器当中现存的问题,将于2016年8月4日(周四)15:00 至17:00对所有大区进行停机维护,整个维护过程预计需要2小时,如在维护期间发生问题,时间将顺延,请用户互相转告。因维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维护内容:

一、服务器多倍经验活动

诸神之战、大唐盛世、龙争虎斗:十倍经验

西域楼兰:十倍经验

活动时间:2016年8月4日17:00-2016年8月11日8:00

二、服务器维护结束后,“称号系统”进行个性称号的发放。

三、修正手镯强化到+13以上无法使用觉醒延长石问题。

四、修正装备强化到+13以上无法使用装备性别转换器问题。

五、暂时关闭秘密的空间副本,开启时间请玩家留意相关官方公告。

注:

1、玩家可通过环任务继续获得秘密的空间副本合成材料。

2、已经拥有秘密的空间副本入场券的玩家可在副本开启后正常使用。

 

待解决问题:

1、目前要塞战中只有指挥官可以使用要塞物品,如(障碍物、修理工具)的问题。

2、服务器延时问题。

3、角色组队对中有角色死亡并复活时角色状态UI显示错误问题。

注:

1、以上问题目前已经提交给韩方进行解决请玩家耐心等待。

2、如服务器延时问题发现解决方案后会随时进行临时维护进行解决,请玩家谅解。

3、如玩家在游戏中发现其他的问题请及时提交便于我们进行收集和解决。

 

补偿方案:

针对本次新版本出现的问题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官方将近期发布补偿方案,请广大玩家随时留意官网公告。

 

《新丝路》运营团队

2016年8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