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高端私人订制《新丝路》拉风称号你做主

2016-01-27

      “朕是皇上”——见到朕还不下跪!“万人之上一人之下”——挑战全服又何妨?在《新丝路》中,对于在游戏之中四处闯荡的勇士们来说,时时刻刻头顶狂拽霸气的称号,不管武力如何,都绝对可以亮瞎其他人的双眼!称号不仅仅代表着一种成就、一种荣耀,也可以成为某些特定信息的传播载体。现在,《新丝路》开启高端私人称号订制服务,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意愿,订制拉风的个性称号。

 

      既然身在游戏中,《新丝路》中就应该拥有关于自己的传说,这是每一名勇士踏入游戏之时就应该有的觉悟。或武力为尊,或以德服人,或恶贯满盈,目的都是让自己的威名远扬!喜欢炫耀是一种病,但是每一个人即便病入膏肓也不想治疗。

 

 

 

      为了满足称王称霸的幻想也好,为了生命的另一半来摆脱单身也罢……在《新丝路》当中,对于勇士强者们来说,无需战力天下第一,也无需装备酷炫亮瞎狗眼,玩家只需在活动页面内,提交自己的称号名词,即可享受随心所欲,想换就换的任性称号。

 

 

 

      而玩家通过此功能获得的称号,分为普通级、黄金级、战神级3个档次。普通级无附加BUFF,而黄金级和战神级均分别对智力/力量、命中/闪躲、提高吸收、移动速度有相应的附加效果。

 

      更多个性拉风称号,尽在《新丝路》!彰显个性不平凡,还不快来试试?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