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14套神兵进阶《新丝路》装备强化指南

2015-07-15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个好的装备,想必是每一个玩家都知道它在游戏中的重要程度,我们只有在游戏中拥有一个得心应手的装备,才能更好地施展自己的能力。《新丝路》14套装备强化系统正式开放,让你的装备更炫更强力!

 

《新丝路》14套装备强化功能页面:

http://silkroad.iccgame.com/zt/advancedlevel/

 

 

在此页面中,玩家可进行《新丝路》14套装备的强化操作,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玩家需在游戏中,将14套装备放入角色背包第一格,然后角色下线;

2、之后,在本功能页面登录帐号,填写您所属服务器、角色名,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提交操作,此刻所填角色背包第一格装备将消失;

3、完成以上“提交”操作后,点击“开始强化”按钮,即可进行装备强化咯!

     a、元宝:直接点击"开始强化"按钮即可强化,每次强化操作花费7元宝。

     b、14套装备强化卷:再次登录游戏,将背包第一格放入14套强化卷,然后角色下线,点击"补充强化卷",输入角色            信息,点击"确定",背包第一格强化卷将删除,即可开始强化,每次强化操作花费1个强化卷。

4、玩家在装备强化等级达到满意后,点击“取回”按钮,装备将自动放入您填写的游戏角色的背包当中。

 

在14套装备强化时,有几点是需要值得大家注意的:

1、玩家在进行强化时,需务必填写正确的角色名,并且退出游戏,否则系统无法进行正常操作。

2、玩家在14套装备强化功能页面完成提交操作后,角色背包第一格的装备将消失,完成强化后点击“取回”即可领回。如若玩家放入装备错误,点击“取回”按钮仍可取回装备。若玩家未点击“取回”按钮,装备将无法发送到背包当中。下次强化装备,首先将提示“无法提交,请将未取回的装备进行取回操作”。

3、另外,玩家在强化过程当中,每完成一次强化,当前强化等级会发生改变。玩家强化到+3/+6/+9后,后期强化失败均不低于此3个等级。举个例子:装备+4强化至+5失败后,等级掉至+3;装备+7强化至+8失败后,等级掉至+6;装备+9强化至+10失败后,等级掉至+9。

4、强化时会消耗一定的元宝以及强化卷,若强化方式选择"14套装备强化卷",强化操作完成后,有剩余强化卷,将存放在该页面,无法进行提取,下次强化可继续使用。

5、使用“14套装备强化卷”强化完毕后,剩余的强化卷只限于绑定服务器下所有的角色使用。

6、点击"补充强化卷"时,选择服务器即为补充服务器。例:成功绑定炎龙绝杀A角色,补充炼金卷为四海九州B角色,则强化卷补充至四海九州服务器。

 

 

 

《新丝路》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新丝路》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