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新丝路》逆天神器duangduang来袭

2015-07-01

      混沌初开,生灵万物俱无,天地连成一片,只在其间孕育着一株混沌青莲,那青莲有叶五片,孕育了盘古大神。而后来,混沌青莲因承受不住开创世界的压力而损毁,五片莲叶其中的一片化为一件神器遗落世间。

 

      此器拥有浩大无俦之力,力能通天,穿山凿石,无往而不利,实为上古一大神物。可惜后来,无人能驾驭此器的力量,遂流落人间。据悉,该神器近期即将在《新丝路》中重新现世,为广大玩家提升自身实力,大杀四方!

 

 

 

      做为《新丝路》之后天下百姓的贴身法宝——此神器就像大神一般的存在。它耐得住寂寞,一生贴身随你走遍天涯海角,它是战斗力的象征,是号令群雄的参照,是把妹成功的标尺。它应运于天地之间,吸天地之精华,汲日月之精华。有神器撑腰的勇士们,在战场上总是带有几分无法逾越的优越感,而其立下的丰功伟绩,更是受万人所敬仰。

 

 

 

      装备了该神器之后战力爆表到底是怎样一种感受?相信这神器duangduang现世之后,不仅能让你快速升级、虐尽天下BOSS,还会震碎你的屏,闪瞎你的眼,duang~duang~duang~(加特效加特效)带给你全新震撼冲击!

 

      新的更新即将来临,造就全新霸业的时机已经到来,快来和兄弟来《新丝路》成就无上荣耀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 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 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 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