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新丝路》资料片诸神之战地图揭秘

2015-05-22

    当欲望被扭曲得挣脱出空间的束缚,对于生命的渴望渐渐枯萎,浩瀚的沙漠中,是否真的有无上种族在主宰……3D玄幻网游《新丝路》2015全新资料片“诸神之战”即将上线,全新场景“佩特拉”即将掀起激战风暴!

 

    如果想要进入失落的诸神世界“佩特拉”,首先你必须身着镖师或者义士的职业装,然后在神殿地图中的“镖师入口”和“义士入口”,通过传送点进入。进入之后你会发现,你已进入了一个极其荒凉被绝望的干旱所笼罩沙漠,我们的新征程即将在这黄沙漫天中一一展开。

 

镖师传送点

 

 

义士传送点

 

 

佩特拉场景在版本上线后将永久开放,场景BOSS的刷新时间为每天晚上21点,次日18点BOSS将消失。在该场景内,你将面对无面弥陀、战争之神、大地之神、诅咒之神、守护之神五大BOSS。

 

 

 

面对场景中的五大BOSS,玩家需要先将下图中C点BOSS无面弥陀击杀后,D点BOSS才会出现。

1. A点为镖师初始地点

2. B点为义士初始地点

3. C点为1号BOSS无面弥陀房间

4. D点为2号—5号BOSS(战争之神、大地之神、诅咒之神、守护之神)房间。

如下图

 

 

这五大BOSS,死亡后都会慷慨的掉落大量珍稀道具,非常值得大家去挑战,建议大家组队前往,以免一去不复返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