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官方新闻 ► 正文

全新神殿爆料来袭 《新丝路》五一玩法大揭秘

2014-04-25

 

    惊涛放送《新丝路》新版神殿震撼来袭!全新玩法蓄势待发,以杀止杀,以战止战,新版神殿点燃尖峰时刻,势必挑战你战意浓郁之情,释放最原始的战斗欲望!

 

【终极BOSS全面化身】

    全新的神殿开启,危机后面隐藏的巨大宝藏,无不弄的人心痒痒。而全新的神殿副本的开放,让《新丝路》整个游戏更加的富有色彩。全新神殿终极BOSS死亡掉落珍贵道具,大概率掉落高级装备,不过全新神殿终极BOSS们可是实力非凡哦,要你有实力才能得宝而归!

 

 

【热血重燃战神殿】

    是否已经厌倦了面无表情的怪物BOSS了吗?随着新副本的开启,玩家等级和战斗力在版本更新中的不断提升。原先那些不可一世的BOSS已经纷纷被我们踩在了脚下!而此次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神殿,玩家所挑战的BOSS无论是在等级还是技能伤害都会得到完美提升。这是否能让各位玩家感到热血重燃呢?更强大的boss等你来挑战,更强力珍贵的装备等你来获取,更有海量经验等你来领,在挑战面前,身为勇士的你,岂能后退半步?龙城王者显威名,四海夷狄竞相来;舞擂锤鼓震天响,浩赫扬名战神殿。《新丝路》战役一触即发,邀上您的小伙伴,一同踏上征程,挥洒青春热血少年狂!

 

 

【五一活动精彩纷呈】

    五月一劳动节除了神殿BOSS全面更新以外,《新丝路》还会推出多项多项优惠活动,劳动者最光荣、活跃度大奖励等活动,最疯狂最优惠的超低折扣,限时抢购将让所有丝路勇士们一起畅享激情。勇士们,一起来尽情狂欢吧!

 

 

    有付出必有收获,拿起手中利剑,让激情燃烧整个五一长假,热血神殿之战等你体验!更有精彩纷呈的五一活动陪你狂欢,前进吧,勇士们!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com/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com/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客户端下载:http://silkroad.iccgame.com/downloads/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