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委托贸易

2013-08-24

委托贸易简介:

角色职业无法直接参与跑商贸易,使用特产箱委托NPC做贸易。完成时根据使用的特产品数量可获得奖励。用在贸易的特产箱在普通及职业状态下均可以获得。但职业状态下获得几率更大,也可以得到对立职业的特产箱。

委托贸易规则:

1、特产箱投资数量到达要求的数量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 镖师(或义士)职业委托贸易投资完毕稍后镖师(或义士) 职业委托贸易将会开始进行。投资结束的玩家,直到下次投资时间(委托贸易结束),将无法再次进行投资。

2、特产箱投资结束5分钟之后,委托贸易起始城市将被随机生成,并公告提示。

3、起始城镇定下来后,在该城镇的特产交易商前面,会出现NPC商队。运送工具的血条将不会显示(即使受到攻击也不会减少HP)。运送工具的平均等级为100级。

4、贸易开始或者进行中断开连接、服务器进行维护的话会记录该贸易进行的状态,重新链接后可以继续进行。NPC商队是按系统指定的路线来移动的。

5、NPC商队一般处于无敌状态,根据跑商贸易路线最多有10次的攻击机会。贸易商队有1~2分钟的无敌状态解除时间,这时候对立职业可以互相进行攻击。攻击机会每5分钟提供1次。NPC商队处于可攻击状态的话,NPC头上会显示”双刀“的标志,以此说明商队此时不在处于无敌状态。

6、委托贸易结束后,玩家可与NPC对话领取丰厚奖励。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