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浪人

2013-08-24

潜行专家

浪人需要悄悄的靠近敌人背后,给敌人造成伤害。对于他们来说隐身术是必要的。 
培养让奇袭的对象感觉不到敌意,与黑暗同化的技能十分有用。在隐身状态下,能使他们更快移动,更长时间保持隐身状态的能力,就能大大提高浪人的攻击力。

潜行

浪人与黑暗同化,用隐身术隐藏自己的动静,偷偷的突袭敌人,给敌人造成伤害。他们在黑暗中能确实发挥自己的能力。潜行技能用无形的恐怖使敌人陷入不安中,对敌人来说,浪人是一个恐怖的危机份子。

【精通毒药】

浪人具有毒药制作和毒药效果最大化等能力,精通了毒药的专业知识。 从武器上抹药让敌人中毒的方法开始,发展成毒药制作的保护壁,以及降低诅咒的方法等各种技能,浪人不仅给人造成危险,甚至给自己的伙伴也造成一种威胁。

变脸

有些浪人欲进一步走进黑暗深处,到达黑暗得本质-太古得黑暗中,百般努力后终于利用这些黑暗寻得新技能。太古得黑暗能隐藏事务本质,他们将自己的本质藏身于此,研究出将敌人眼中的自己换成另外一种对象,以此确保自己的安全。当然可以趁机给敌人一击。

十字弓专家

浪人不轻易暴露自己,可远程攻击敌人的武器-十字弓充分吸引他们。他们开发很多使用十字弓的技能,可在远处发现敌人的动静,发现敌人的弱点,在黑暗中射杀许多敌人。

十字弓

有些浪人放弃悄悄接近敌人奇袭方法,选择隐藏自己的动静远程攻击敌人的方法。他们发展了很多使用十字弓的攻击技能。穿过黑暗飞射的箭,不管敌人位于何处,准确无误的刺穿敌人的心脏。

沉默专家

浪人趁黑暗中从敌人背后突袭,对于敌人来说是比较危险的目标。相反,如果自己的动静被别人发现,生命便马上受到威胁。因此他们想给敌人造成巨大的危险,就要研究有效的攻击方法,他们研发出给自己使用的武器匕首增加毒性的技能。冒着生命危险悄悄靠近敌人,这样的攻击能给敌人造成更大的威胁。

匕首充电

浪人的匕首攻击通过各种攻击技术的开发,将攻击距离过短的缺点转换为优点。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害,或者攻击敌人的要害造成威胁。为了弥补较弱的攻击力,便提高快速的连续攻击。浪人以此保持较强的攻击素质,任何人不得小看他们的实力。

【投毒技能】

使用投毒技能的浪人们都在苦恼。“怎样才能更快更有效毒杀敌人呢?”在无数的苦恼和错误的判断中浪人们终于学会使用更强的诅咒之毒了。现在只剩找敌人实验这些新的投毒技能了。

【超级射手】

在不停息的战争中十字弓狙击术已经发展到较高的程度了。通过给弩箭注入魔力进行强化的十字弓拥有更强的攻击力。浪人也成为了在战场上不可缺少的存在。

【超级隐身射手】

为了加强攻击技能,浪人们参照原先的战斗术反反复复的研究着...结果终于能更完美地隐藏身体并能使用短剑和毒术了。现在剩下的就是确认此技术是否实用了。

【神符之语匕首】

为了提高短剑技术破坏力,浪人们研究出了将内部愤怒的力量通过短剑施放的方法。结果,浪人们学会了一个新的必杀技能。他们很期待,面对更快更强力的短剑时敌人会是什么表情,越想越好奇。

【潜行技能】

浪人与黑暗同化,用隐身术隐藏自己的动静,偷偷的突袭敌人,给敌人造成伤害。他们在黑暗中忠实的完成自己的作用。潜行技能用无形的恐怖使敌人陷入不安中,浪人成为更加恐怖的存在。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