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游吟诗人

2013-08-24

【游吟诗人之梦

游吟诗人擅长演奏竖琴,发展了用演奏的方式保护自己,提高伙伴的士气的技能。吟游诗人努力使自己的演奏传的越远,演奏力量加大。这样的努力给伙伴带来了更多的鼓舞与帮助。

战斗和弦

游吟诗人在持续的战斗中发现自己弹奏的音乐可以给敌人造成巨大伤害,进一步的把这些发展为攻击机能。除了提高伙伴士气和保护自己的技能以外,也拥有积极的战斗技能。从此吟游诗人的音乐世界便多项发展起来。

和谐之声

游吟诗人可演奏各种情感的音乐,可以通过音乐让人越快,他们以此为乐。进一步的为伙伴演奏美好音乐,使他们愉快的过程中获得莫大的满足感。同伴心情中的喜悦的心情可产生各种效果。

【旋律】

游吟诗人感情丰富,用旋律表示喜悦和悲伤,并在战斗中应用。给我方弹奏明快的旋律,慰劳他们疲倦的心情,恢复他们精神。给敌人弹奏黑暗而伤感的不协和音和噪音,使他们心情烦乱,制约行动。

【不和谐音】

游吟诗人接触多种音乐,对音乐的了解更加深刻。他们不仅可以制造出悦耳的音乐,还可以制造出忍受不了的痛苦的噪音。他们可以以演奏的方式随心所欲的帮助伙伴制约敌人的活动,在战斗中发挥巨大力量。

【华美的生命】

游吟诗人用身体舞蹈来表示世界的美好,看着他们心情变的越来越好。他们不仅给自己,还给周围的人带来活力。吟游诗人透过多种形态的舞蹈强化自己的能力,只在演奏中发挥他们的能力。

【舞池】

游吟诗人可以用身体表现多种感情。他们在战场中用舞蹈表现各种情感,提高同伴的士气,同时提高他们的能力。只能在演奏中跳舞,正在演奏中的吟游诗人被攻击或者使用其他技能时,舞蹈效果消失。禁止与舞池系列的其他技能重复使用。

【战争和弦】

在更加激烈更加强壮的敌人面前游吟诗人们觉醒到了应该加强自身演奏技术的必要性。
用艰苦的努力完成的新和玄技能在战场上将会成为守军的力量。

【和声】

为了成为战场同胞的力量,游吟诗人们开发了新的演奏法。    就是用竖琴完成的和音直接加强攻击敌人大脑的技术。
摇头演奏的游吟诗人新演奏使敌人感到倍加恐惧。

【振动】

熟练地游吟诗人们可以把音律奏出来的振动换为魔法能量使用。它可以发挥到夺走敌人的战斗意志,觉醒周边的魔法等辅助军队各种能力的作用。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