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术士

2013-08-24

【心理控制

术士发现心理的愤怒与超能力结合,产生愤怒能量,利用这个能量随意控制对方的心理。有些术士结合各种诅咒系列的魔法和愤怒能量,制作出强大的诅咒。经过他们的努力,终于发现心理控制系列的诅咒魔法和愤怒能量结合时,诅咒的力量能最大化。

【黑暗魔法】

术士结合自然元素和诅咒的意志,研究出新的形式的诅咒魔法-黑暗魔法。自然元素中渗透的强大的诅咒气运侵蚀敌人的身体,周期性的产生伤害,甚至消灭抵抗诅咒的意志,使其受到更大伤害。

【毁灭】

借助黑暗的力量,侵入疲劳之躯和脆弱的心灵,给对方的精神埋入黑暗的气运。黑暗的气运侵蚀对方的体内或精神,弱化对方的能力。术士的黑暗力量越强,其威力更强大。

【血蜂之舞】

有些术士渴望血,研究出有效吸收别人的血来加长自己的生命力的诅咒魔法。而且对血的欲望不断增多,便更不断研究,终于发现心理的憎恶气运和对敌人的诅咒,可以获得更多的血。

【术士杀戮】

埋身于血研究的术士被血的亡灵迷惑,研究出关于血的技能。该技能只要看到流血痛苦的对象,会生成更强大的血诅咒。吸收对方的血,变化自己的生命力,或者用诅咒的血气运给对方造成痛苦。该技能在研究血的术士们普遍传播,流传至今。

【灵魂极限】

剧增诅咒和愤怒的气运,侵蚀对方的灵魂。放射强大的诅咒和愤怒,吸取敌人的精神,妨碍敌人的视力。灵魂被侵蚀的敌人在不知不觉中陷入术士们设好的诅咒深渊之中。

【邪恶之咒】

术士利用人类多种感情中无尽的贪婪,研究出剧增诅咒能量的方法。人类无限贪婪的欲望使术士诅咒能量无限扩大,越是忠实于自己黑暗情感,越能产生更大的力量。

【残忍之咒】

术士调整贪念、妒忌、愤怒等感情,制造出诅咒能量。利用这些能量弱化敌人,攻击敌人。术士感情越是激进,力量越强大,给敌人的伤害越大。

【暗之雾】

术士调整感情培养各种诅咒技能,不仅再攻击方面,还在防御方面活用他们的能力。给敌人一个不吉祥的幻影或妨碍敌人视野,使其产生恐惧心理,以此制约敌人的行动,保护自己。该技能对术士的生存产生重大的影响力。

【筮灵深渊】

领悟使用越黑暗的力量,诅咒之力便越强大的术士们将自己的灵魂堕落至深渊,以便更好的掌控那股力量。从黑暗中重新回归战场的术士们会将敌人的灵魂也带到黑暗中去。区别在与敌人从黑暗里永远都回不来。在咒语系列内可以同时重复使用两个咒语。

【梦魇咒语】

用诅咒让对象屈服的术士们的技术进步了很多。拥有更加难受,痛苦的诅咒术,让敌人感受到倍加的恐怖。
已经可以瞬间将敌人拉进噩梦的术士们现在还是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何方。

【破坏意志】

术士们不太愿意看到战斗被延长。他们希望敌人快速的投降,所以他们利用强力的诅咒和愤怒之力开发了破坏敌人内心世界的技术。术士们所希望的穷极战斗状态就是使用诅咒术法夺取敌人的意志,让敌人变成无力的傀儡。

【虚弱诅咒】
熟练的术士们清楚地明白怎样利用黑暗的力量才能破坏敌人的精神。他们将会用完成度更高的黑暗之力量,使敌人的灵魂变得越来越虚弱。就算死亡来临也没有意志去反抗。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