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信息

客服电话:010-86434718

当前的位置: 首页游戏资料 ► 正文

破天神弓

2013-08-24

【退魔弓术系列】

破天神弓属于远程攻击流派,在对方接近之前,强烈攻击致其于死地。因此修练弓术时,破天门弟子首先学习一箭击退敌人的退魔弓术。事实上,破天门在中原名声鹊起的主要原因便是这一式能够把气集中到箭,一发就致命的招数。箭如扑食的飞鸟。

【霹雷箭系列】

同时抽出几支箭矢连续射出。速度快,无其他特点,但是瞬间需要注入大量气,因此需要超强的集中力和长期的修练。

【召唤神鹰系列】

一般武器通过互相近距离撞击试探对方的漏洞,弓则根据自己的特点,强调每次射击的力量和威力。因此精神修养和迷惑对方的招数占据相当大的比例。其中以调教新罗的鹰,迷惑敌人视线的技术为基础。

【秋风箭系列】

退魔弓术的下级阶段为破天门的绝学-秋风箭前录。秋风展比退魔弓术高一级,退魔弓术将气注入箭锋,秋风箭则将气注入到弓和箭,得到双重效果。而且箭的力量格外强大,具有穿刺多个对象的效果。

【破天箭系列】

破天箭能够超越力量和气的自身极限,攻击敌人。领悟大气的流向,顺着其流向把箭射向更远的地方。欲知大气的流向,必须与自然融为一体。风的流向并非用身体,而是用气辨别,因此此招式大部分都是冥想。

【爆烈箭系列】

弓术的终极境界为爆烈箭,气集中到箭锋,刺中敌人的瞬间爆破,歼灭敌人。气爆破的瞬间,敌人将被撕成碎片。

【绝杀弓系列】

破天神弓中的最上乘武功,学习破天神弓的弟子中,只有掌门人指定的特殊弟子才可以领到西域白象筋做成的弦。使用此弦才能学到绝杀弓。用内力拉满强弦,发射超大威力的箭歼灭敌人。若内力不够则无法拉满。

【驭花心弓系列】

破天神弓的武功中中只传授给擅长运气的人的武功。调解体内的气,集中目标射击箭矢的武功。一旦运气不合理可能发生不必要的杀伤,所以禁止授给不会运气的人。

【明镜止水(被动)】

以弓为主要武器的破天门,基本修养是通过修炼集中力的[明镜止水]境界而成。欲达到[明镜止水],自如调节的[心]的境界,必须静坐冥想。

【龙鳞甲系类】

利用弓防御敌人接近的破天门武功,因强力的敌人认识到了极限。为了准备克服极限的方案,经过了长时间的研究开发了在近距离也能得到安全的叫做龙鳞甲的武功。

 

【所有资料以游戏内数据为准】